close

唐少帥開講 (二十五) 選舉不是人罵人  你壞他爛我最好 / 唐南集

 

    今有信穆君問道,為何每到選舉,就是吵鬧罵,就是揭瘡疤,就是翻老帳,拚個你倒霉我痛苦呢?

    唐少帥曰:「夫選舉者,就是要我選上,你不能選上的政治活動。其要首先務必要攤出別人的缺點,隱藏自己的任何缺失。為了不讓別人找出自己的缺點,只有拼命先咬住別人的缺點呀!狠狠的罵!別人才不會,也沒時間來找我的缺點。」

    唐少帥曰:「選舉應該是比賢比能,而不是比爛比壞。應該要宣傳自己的優點,自己的政策,而不是揭發別人的缺點,否定別人的政見。如果以揭發對方的缺點為主軸,那不如開一個鬥爭大會,可以讓所有人盡情發揮,無情揭發。」

    唐少帥又曰:「更不能解釋為,因為別人壞,所以我就是好,這是錯誤邏輯。選舉不是只比人格人性的好壞,還要比服務的誠心跟績效。搞不好選民看到我只會謾罵,只會揭弊,可能會認為我比別人更壞,也不是好人,因為我只會找麻煩,揭瘡疤,而不會做事,為民服務。」

    唐少帥曰:「謾罵揭弊式的選舉,在民智未開,資訊不足,傳播不廣的時期,是有其效果。其次在講究私人交情,揣摩走路禮金,安排肥缺頭路等條件下,不需謾罵揭弊,不需吹噓天堂,也會有其效果。」

    唐少帥續曰:「但在民智已開,資訊發達,傳播快速時代,那無情無理式的選舉,你壞所以我就是好的二分法時代過去了,不適用了。」

    唐少帥曰:「選舉還是要以中華文化為底蘊,為標的。有文化的選舉,絕對是選賢與能,能選出有信有睦的人也。」

    唐少帥笑曰:「所以有中華文化素質的人,一定可以當選;而中華多元文化藝術復興協會的會員,也一定是好人;協會會員參選或是推薦的候選人,也一定會當選,因為他們都是具有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深厚軟實力,不罵不揭,有信有睦,絕對可以在政治事務上服務人民。」

    唐少帥曰:「信不信由你!」

 

      20181120日,於台灣九合一及十公投選舉前四天

arrow
arrow

    中華多元文化復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